地平线摄影网

标题: 夜景人像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爱摄    时间: 2015-1-17 12:17
标题: 夜景人像
本帖最后由 爱摄 于 2015-1-17 13:59 编辑

夜景人像,感觉不像是晚上拍的。一大批的照片在电脑上感到都曝光不足,都加了一档光圈,不然都黑的。
就随便学习一下,练习一下手脚吧!

1.jpg (544.11 KB, 下载次数: 32) 设为封面

1.jpg

2.jpg (472.35 KB, 下载次数: 32) 设为封面

2.jpg

3.jpg (745.64 KB, 下载次数: 33) 设为封面

3.jpg

4.jpg (500.01 KB, 下载次数: 33) 设为封面

4.jpg

5.jpg (485.51 KB, 下载次数: 39) 设为封面

5.jpg

6.jpg (541.85 KB, 下载次数: 26) 设为封面

6.jpg





作者: 立早1951    时间: 2015-1-17 22:09
只有一个单灯,当时的光线布置不如意,光线较平,整体效果不理想。总结经验在努力。
作者: 暮雪    时间: 2015-1-19 10:05
夜拍人像很难的
作者: 赵大风    时间: 2015-1-19 11:15
同一个模特,不同的人拍出不同的风格,欣赏了·
作者: 放肆的女人    时间: 2015-1-19 11:32
很棒的人像拍摄,欣赏支持
作者: 智or愚    时间: 2015-1-19 14:26
大师不容易!
作者: 飘逝的云    时间: 2015-1-19 14:56
夜拍不容易。
作者: 恋家    时间: 2015-1-20 10:28
多拍也许就摸到门道了
作者: 行走天下    时间: 2016-3-4 11:37
支持~
作者: 斯穆白    时间: 2016-9-20 17:23
美女!
作者: 沈云    时间: 2016-9-29 14:41
好片!
作者: 斯穆白    时间: 2016-10-8 13:09
好拍摄哦
作者: 侃哥    时间: 2020-12-18 17:11
欣赏




欢迎光临 地平线摄影网 (http://www.horphoto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