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平线摄影网
标题: 夜景人像 [打印本页]
作者: 爱摄 时间: 2015-1-17 12:17
标题: 夜景人像
本帖最后由 爱摄 于 2015-1-17 13:59 编辑
夜景人像,感觉不像是晚上拍的。一大批的照片在电脑上感到都曝光不足,都加了一档光圈,不然都黑的。
就随便学习一下,练习一下手脚吧!
1.jpg
(544.11 KB, 下载次数: 32)
设为封面
2.jpg
(472.35 KB, 下载次数: 32)
设为封面
3.jpg
(745.64 KB, 下载次数: 33)
设为封面
4.jpg
(500.01 KB, 下载次数: 33)
设为封面
5.jpg
(485.51 KB, 下载次数: 39)
设为封面
6.jpg
(541.85 KB, 下载次数: 26)
设为封面
作者: 立早1951 时间: 2015-1-17 22:09
只有一个单灯,当时的光线布置不如意,光线较平,整体效果不理想。总结经验在努力。
作者: 暮雪 时间: 2015-1-19 10:05
夜拍人像很难的
作者: 赵大风 时间: 2015-1-19 11:15
同一个模特,不同的人拍出不同的风格,欣赏了·
作者: 放肆的女人 时间: 2015-1-19 11:32
很棒的人像拍摄,欣赏支持
作者: 智or愚 时间: 2015-1-19 14:26
大师不容易!
作者: 飘逝的云 时间: 2015-1-19 14:56
夜拍不容易。
作者: 恋家 时间: 2015-1-20 10:28
多拍也许就摸到门道了
作者: 行走天下 时间: 2016-3-4 11:37
支持~
作者: 斯穆白 时间: 2016-9-20 17:23
美女!
作者: 沈云 时间: 2016-9-29 14:41
好片!
作者: 斯穆白 时间: 2016-10-8 13:09
好拍摄哦
作者: 侃哥 时间: 2020-12-18 17:11
欣赏
| 欢迎光临 地平线摄影网 (http://www.horphoto.com/) |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