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平线摄影网
标题: 试做两张不同色调 [打印本页]
作者: 水哥 时间: 2015-1-18 18:35
标题: 试做两张不同色调
不知道哪张好看.大家给点看法,哪张好?
12.jpg
(667.13 KB, 下载次数: 13)
设为封面
02
13.jpg
(696.6 KB, 下载次数: 14)
设为封面
作者: 三好男人 时间: 2015-1-18 21:33
人像精彩拍摄!第二张色调好!这套衣服穿在这位**身上,感觉不太合适还有化妆也不好看,比在地平线组织拍摄“白兰花”时差多了!个见。
作者: niqiu66_ 时间: 2015-1-18 22:09
水哥的好片一定要顶的
作者: 水哥 时间: 2015-1-18 23:59
本帖最后由 水哥 于 2015-1-19 00:01 编辑
好象你说话有点自相矛盾。
作者: 渐变 时间: 2015-1-19 09:20
两张都不错,赞!
作者: 三好男人 时间: 2015-1-19 09:30
没有矛盾滴!我是赞你的摄影水平高,这是真话!但模特的穿衣化妆是差了点点,如果不让人提点个人的见解,那何必把你的作品发表到论坛来。都讲好话这是摄影论坛的一大毛病。
作者: 态度 时间: 2015-1-19 09:36
俩张都不错 个人喜欢第一张色调
作者: one路同行 时间: 2015-1-19 09:38
喜欢1P,表情,背景都很棒,感觉2P左下角多出的石墩,不太入镜。个见
作者: 暮雪 时间: 2015-1-19 09:44
个人更喜欢第一张,这种稍暗的颜色搭这个场景更棒
作者: 后会无期 时间: 2015-1-19 09:59
喜欢第一张 第二张的感觉生冷
作者: 6号感觉 时间: 2015-1-19 10:01
第一张好一些,至少红色不会太过于强烈,建议把黑色部分的蓝色再减减
作者: 赵大风 时间: 2015-1-19 10:34
2P
,模特手中的烟斗不错啊~~
作者: 紫苏 时间: 2015-1-19 10:37
我一直觉得这个模特和这身儿衣服挺配的!很有中国风的感觉。
作者: 幸福着你的幸福 时间: 2015-1-19 10:48
漂亮,很喜欢1P,
作者: 泡沫 时间: 2015-1-19 10:50
好拍摄,表现到位,浓浓的中国风,欣赏
作者: 幸福着你的幸福 时间: 2015-1-19 10:50
漂亮,很喜欢1P,赞
作者: 大森林 时间: 2015-1-19 11:18
第一张,个人绝得处 理是相当到位的,但要注意暗部的细节
作者: 放肆的女人 时间: 2015-1-19 11:19
第一张模特眉毛有点奇怪,但是整体构图很有气势,很棒的中国风
作者: 李敬一 时间: 2015-1-19 11:20
两张多是绝好的作品,难分上下,背景不一样整体视觉有点差异,要说颜色有哪里不对劲,先看看自己的显示器色彩有校准过吗,说得不对请指正。
作者: dpxsyw0525 时间: 2015-1-19 16:47
相当给力
作者: 水哥 时间: 2015-1-19 18:55
本帖最后由 水哥 于 2015-1-19 19:15 编辑
谢谢你的点评,
作者: 小夏 时间: 2015-1-20 08:54
模特服装都不错的,好拍摄!
作者: 冰红茶 时间: 2015-1-20 09:38
个人喜欢第一张
作者: 恋家 时间: 2015-1-20 10:03
个人更喜欢第一张的感觉和色调
作者: 小-超人 时间: 2015-1-20 10:32
喜欢第二张·
作者: 空心树 时间: 2015-1-20 10:42
如果说色调方面的话,肯定是第一张最好看
作者: 星语 时间: 2015-1-20 10:58
好拍摄,想法很棒,中国风
作者: 摩拉菲尔 时间: 2015-1-20 19:23
不是不让提个人意见~每个人的意见都不同~但是请注意自己的言辞~以免伤了组织者和化妆师的心~毕竟组织者和化妆师都是很用心的~
作者: 伍笛 时间: 2015-1-21 09:11
精彩的中国红
作者: 香妃 时间: 2015-1-21 10:39
更喜欢2p的色彩
作者: 红秋枫 时间: 2015-1-21 11:13
毋庸置疑,在色调上肯定是第一张,明暗和色彩对比都有很强的反差
作者: 送战友 时间: 2015-1-22 09:48
这两张各有味道
作者: 木头鱼 时间: 2015-1-22 09:55
好与不好,很多时候更要看自己的判断
作者: 低调转身 时间: 2015-1-23 10:45
好拍摄,欣赏!
作者: 大美妞SS 时间: 2015-1-26 11:35
光线柔和,画面细腻 美作!!
作者: 橙子君 时间: 2016-7-21 11:17
| 欢迎光临 地平线摄影网 (http://www.horphoto.com/) |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