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平线摄影网

标题: 公交车~~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三颗残牙@    时间: 2015-2-3 18:10
标题: 公交车~~

01.jpg (658.49 KB, 下载次数: 14) 设为封面

01.jpg

02.jpg (456.16 KB, 下载次数: 17) 设为封面

02.jpg

03.jpg (632.9 KB, 下载次数: 17) 设为封面

03.jpg

04.jpg (699.44 KB, 下载次数: 15) 设为封面

04.jpg

05.jpg (707.06 KB, 下载次数: 17) 设为封面

05.jpg

作者: bella_zhao    时间: 2015-2-4 11:18
公交车都拍的这么有味道,好赞
作者: one路同行    时间: 2015-2-4 14:00
很棒的拍摄,回头我也试试~~
作者: 冰淇淋    时间: 2015-2-4 14:02
到处都是风景
作者: 星语    时间: 2015-2-4 16:02
独特的拍摄视角,好光影,欣赏
作者: 暮雪    时间: 2015-2-5 09:42
哪里都有属于它自己的画面语言,欣赏
作者: 木头鱼    时间: 2015-2-5 09:45
楼主是司机吧?拍得很有感觉啊
作者: 低调转身    时间: 2015-2-5 10:16
在哪都能拍,这是很高的境界了
作者: 大脸娃娃妮    时间: 2015-2-5 11:03
厉害,~~
作者: 三颗残牙@    时间: 2015-2-5 13:37
bella_zhao 发表于 2015-2-4 11:18
公交车都拍的这么有味道,好赞

多谢欣赏~鼓励~~问好~~
作者: 三颗残牙@    时间: 2015-2-5 13:39
one路同行 发表于 2015-2-4 14:00
很棒的拍摄,回头我也试试~~

多谢欣赏~~期待摄友的佳作~~
作者: 三颗残牙@    时间: 2015-2-5 13:40
冰淇淋 发表于 2015-2-4 14:02
到处都是风景

多谢欣赏~~
作者: 三颗残牙@    时间: 2015-2-5 13:41
星语 发表于 2015-2-4 16:02
独特的拍摄视角,好光影,欣赏

多谢好友顶贴欣赏~~
作者: 三颗残牙@    时间: 2015-2-5 13:43
暮雪 发表于 2015-2-5 09:42
哪里都有属于它自己的画面语言,欣赏

多谢欣赏~~握手~~问好~~
作者: 三颗残牙@    时间: 2015-2-5 13:44
木头鱼 发表于 2015-2-5 09:45
楼主是司机吧?拍得很有感觉啊

多谢欣赏~~
作者: 三颗残牙@    时间: 2015-2-5 13:45
低调转身 发表于 2015-2-5 10:16
在哪都能拍,这是很高的境界了

多谢欣赏~~鼓励~~夸奖~~
作者: 三颗残牙@    时间: 2015-2-5 13:46
大脸娃娃妮 发表于 2015-2-5 11:03
厉害,~~

多谢欣赏~~喜欢~~~~
作者: hdh9363    时间: 2015-2-5 21:24
赞一个!
作者: 态度    时间: 2015-2-6 10:31
有想法  赞··········
作者: 红秋枫    时间: 2015-2-6 11:08
看电影哦
作者: 泡沫    时间: 2015-2-6 11:19
好棒的片子,楼主功力深厚,学习了
作者: 恋家    时间: 2015-2-6 13:57
哪里都能拍出不同的味道
作者: 三颗残牙@    时间: 2015-2-6 17:28
hdh9363 发表于 2015-2-5 21:24
赞一个!

多谢老师欣赏~~问好~~
作者: 三颗残牙@    时间: 2015-2-6 17:29
态度 发表于 2015-2-6 10:31
有想法  赞··········

多谢顶贴欣赏~~
作者: 三颗残牙@    时间: 2015-2-6 17:31
红秋枫 发表于 2015-2-6 11:08
看电影哦

希望你喜欢看~~
作者: 三颗残牙@    时间: 2015-2-6 17:33
泡沫 发表于 2015-2-6 11:19
好棒的片子,楼主功力深厚,学习了

共同学习~~
作者: 三颗残牙@    时间: 2015-2-6 17:34
恋家 发表于 2015-2-6 13:57
哪里都能拍出不同的味道

多谢欣赏~~
作者: 香妃    时间: 2015-2-7 15:11
处处都有故事,处处都是风景
作者: 三颗残牙@    时间: 2015-2-7 16:53
香妃 发表于 2015-2-7 15:11
处处都有故事,处处都是风景

多谢欣赏~~
作者: 大美妞SS    时间: 2015-2-10 14:19
公交车也能拍的这么有味道!!佩服
作者: 冰红茶    时间: 2015-2-10 15:29
视角和构图很到位
作者: 落雪听梅    时间: 2015-2-10 15:42
欣赏!
作者: 三颗残牙@    时间: 2015-2-10 19:33
多谢欣赏~~
作者: 三颗残牙@    时间: 2015-2-10 19:33
冰红茶 发表于 2015-2-10 15:29
视角和构图很到位

多谢欣赏~~
作者: 三颗残牙@    时间: 2015-2-10 19:33
落雪听梅 发表于 2015-2-10 15:42
欣赏!

多谢欣赏~~
作者: 音乐虫子    时间: 2015-2-11 10:06
电影的视角
作者: 三颗残牙@    时间: 2015-2-11 14:31
音乐虫子 发表于 2015-2-11 10:06
电影的视角

多谢欣赏~~




欢迎光临 地平线摄影网 (http://www.horphoto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