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平线摄影网
标题: 公交车~~ [打印本页]
作者: 三颗残牙@ 时间: 2015-2-3 18:10
标题: 公交车~~
01.jpg
(658.49 KB, 下载次数: 14)
设为封面
02.jpg
(456.16 KB, 下载次数: 17)
设为封面
03.jpg
(632.9 KB, 下载次数: 17)
设为封面
04.jpg
(699.44 KB, 下载次数: 15)
设为封面
05.jpg
(707.06 KB, 下载次数: 17)
设为封面
作者: bella_zhao 时间: 2015-2-4 11:18
公交车都拍的这么有味道,好赞
作者: one路同行 时间: 2015-2-4 14:00
很棒的拍摄,回头我也试试~~
作者: 冰淇淋 时间: 2015-2-4 14:02
到处都是风景
作者: 星语 时间: 2015-2-4 16:02
独特的拍摄视角,好光影,欣赏
作者: 暮雪 时间: 2015-2-5 09:42
哪里都有属于它自己的画面语言,欣赏
作者: 木头鱼 时间: 2015-2-5 09:45
楼主是司机吧?拍得很有感觉啊
作者: 低调转身 时间: 2015-2-5 10:16
在哪都能拍,这是很高的境界了
作者: 大脸娃娃妮 时间: 2015-2-5 11:03
厉害,~~
作者: 三颗残牙@ 时间: 2015-2-5 13:37
多谢欣赏~鼓励~~问好~~
作者: 三颗残牙@ 时间: 2015-2-5 13:39
多谢欣赏~~期待摄友的佳作~~
作者: 三颗残牙@ 时间: 2015-2-5 13:40
多谢欣赏~~
作者: 三颗残牙@ 时间: 2015-2-5 13:41
多谢好友顶贴欣赏~~
作者: 三颗残牙@ 时间: 2015-2-5 13:43
多谢欣赏~~握手~~问好~~
作者: 三颗残牙@ 时间: 2015-2-5 13:44
多谢欣赏~~
作者: 三颗残牙@ 时间: 2015-2-5 13:45
多谢欣赏~~鼓励~~夸奖~~
作者: 三颗残牙@ 时间: 2015-2-5 13:46
多谢欣赏~~喜欢~~
~~
作者: hdh9363 时间: 2015-2-5 21:24
赞一个!
作者: 态度 时间: 2015-2-6 10:31
有想法 赞··········
作者: 红秋枫 时间: 2015-2-6 11:08
看电影哦
作者: 泡沫 时间: 2015-2-6 11:19
好棒的片子,楼主功力深厚,学习了
作者: 恋家 时间: 2015-2-6 13:57
哪里都能拍出不同的味道
作者: 三颗残牙@ 时间: 2015-2-6 17:28
多谢老师欣赏~~问好~~
作者: 三颗残牙@ 时间: 2015-2-6 17:29
多谢顶贴欣赏~~
作者: 三颗残牙@ 时间: 2015-2-6 17:31
希望你喜欢看~~
作者: 三颗残牙@ 时间: 2015-2-6 17:33
共同学习~~
作者: 三颗残牙@ 时间: 2015-2-6 17:34
多谢欣赏~~
作者: 香妃 时间: 2015-2-7 15:11
处处都有故事,处处都是风景
作者: 三颗残牙@ 时间: 2015-2-7 16:53
多谢欣赏~~
作者: 大美妞SS 时间: 2015-2-10 14:19
公交车也能拍的这么有味道!!佩服
作者: 冰红茶 时间: 2015-2-10 15:29
视角和构图很到位
作者: 落雪听梅 时间: 2015-2-10 15:42
欣赏!
作者: 三颗残牙@ 时间: 2015-2-10 19:33
多谢欣赏~~
作者: 三颗残牙@ 时间: 2015-2-10 19:33
多谢欣赏~~
作者: 三颗残牙@ 时间: 2015-2-10 19:33
多谢欣赏~~
作者: 音乐虫子 时间: 2015-2-11 10:06
电影的视角
作者: 三颗残牙@ 时间: 2015-2-11 14:31
多谢欣赏~~
| 欢迎光临 地平线摄影网 (http://www.horphoto.com/) |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