鲤鲤
2015-1-28 11:00
精彩拍摄,观摩学习
2014-8-15 10:16
欣赏!
行摄布拉格之:街头随拍(1)
2015-5-25 09:32
人文街景 拍的真是绝了 赞········
2015-1-23 10:00
有特色的街头景象,好构图
上海天马山赛车场现场拍摄活动
2016-7-28 11:26
好赛事
2015-1-23 10:01
好拍摄,动感十足
荷塘印象
2016-9-13 11:28
干净漂亮的画面
2016-8-23 11:13
悠闲,欣赏
原汁原味 时尚初秋之恋...
2016-8-11 14:57
性感时尚·~
《场景与人物》- (十二)
2015-1-13 14:06
欣赏
2015-1-5 22:00
精彩纪实,好拍摄!
七月夏收的劳作者
2016-7-28 11:28
精彩的记录
2015-5-25 09:31
劳动人们 好记录 好拍摄
《瑞士小城琉森》- 行行摄摄法瑞意
2016-8-23 10:52
欧洲好风光
2015-5-14 09:00
从画面中能感受到 这个城市很和谐
~双瞳剪水~
2015-1-28 10:59
美眉眼睛真大·~
2014-8-15 10:27
漂亮的大眼睛
彤彤MM
2015-1-28 10:58
构图不错,拍摄精彩~
学习棚拍
欣赏拍摄:victory:
壮乡动车
最后一张图是天空的星星吗?
2014-8-19 17:25
不是,原想拍夜色中带有一束灯光飞驰而来的火车。我的机子D7000,是用17--55/2.8的变焦头拍的,ISO设1600。现在想想,如果用50/1.8的定焦头,ISO设在3200或6400,速度不变,增加通光量,效果是否会好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