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水哥教拍人像)2013。8。18。作业+++++《她来自黄土高坡......》+++
2013-8-27 19:10
漂亮哦
2013-8-22 13:55
漂亮的作品
123
2013-8-30 14:24
{:soso_e179:}
2013-8-26 14:10
细腻漂亮
美如若秋
2016-5-3 15:27
欣赏!
2013-8-23 09:46
酸桨菜的花也上镜
2013-8-30 14:29
漂亮
虾钳草
{:soso_e182:}
2013-8-26 14:22
第一次拍戴胜
2013-11-20 10:14
精彩{:soso_e179:}{:soso_e179:}
2013-9-1 20:30
回东鬼,谢谢支持,欣赏。
防城港-----第一次学拍白鹭
2015-6-12 09:37
高雅大气·
2015-6-5 10:38
高雅 优雅的美感
A-Lin
2019-10-28 17:01
有情绪的作品
2016-5-3 15:26
唯美!
孩提记忆
2013-8-27 13:11
开心的童年
2013-8-21 14:59
凉爽惬意哦
柳枝下、小溪边------
:victory:
2013-8-27 19:11
甜美!
夏日光描。。。。。。老城厢作业
2015-1-30 10:20
好喜欢这种暖色调
2013-8-27 13:12
很独特的视角
生命的力量
2015-1-14 15:12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
2014-12-17 22:33
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