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管理员
查看: 1749|回复: 3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试做两张不同色调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帖主
发表于 2015-1-18 18:35:37 只看该作者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|只看大图
不知道哪张好看.大家给点看法,哪张好?

12.jpg (667.13 KB, 下载次数: 13) 设为封面

12.jpg

02

13.jpg (696.6 KB, 下载次数: 14) 设为封面

13.jpg
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
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投票投票 踩
推荐
发表于 2015-1-18 21:33:13 只看该作者
人像精彩拍摄!第二张色调好!这套衣服穿在这位**身上,感觉不太合适还有化妆也不好看,比在地平线组织拍摄“白兰花”时差多了!个见。
回复 支持 0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推荐
发表于 2015-1-19 09:30:29 只看该作者
水哥 发表于 2015-1-18 23:59
好象你说话有点自相矛盾。

没有矛盾滴!我是赞你的摄影水平高,这是真话!但模特的穿衣化妆是差了点点,如果不让人提点个人的见解,那何必把你的作品发表到论坛来。都讲好话这是摄影论坛的一大毛病。
回复 支持 0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36#
发表于 2016-7-21 11:17:25 只看该作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5#
发表于 2015-1-26 11:35:59 只看该作者
光线柔和,画面细腻 美作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4#
发表于 2015-1-23 10:45:20 只看该作者
好拍摄,欣赏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3#
发表于 2015-1-22 09:55:06 只看该作者
好与不好,很多时候更要看自己的判断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2#
发表于 2015-1-22 09:48:52 只看该作者
这两张各有味道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#
发表于 2015-1-21 11:13:56 只看该作者
毋庸置疑,在色调上肯定是第一张,明暗和色彩对比都有很强的反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0#
发表于 2015-1-21 10:39:06 只看该作者
更喜欢2p的色彩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9#
发表于 2015-1-21 09:11:07 只看该作者
精彩的中国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8#
发表于 2015-1-20 19:23:05 只看该作者
三好男人 发表于 2015-1-19 09:30
没有矛盾滴!我是赞你的摄影水平高,这是真话!但模特的穿衣化妆是差了点点,如果不让人提点个人的见解, ...

不是不让提个人意见~每个人的意见都不同~但是请注意自己的言辞~以免伤了组织者和化妆师的心~毕竟组织者和化妆师都是很用心的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返回顶部

GMT+8, 2026-6-23 02:11  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 |Archiver|Horizon MEDIA ( 沪ICP备14046712号-2|

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1014号

Processed in 4.276717 second(s), 29 queries , Gzip On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