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管理员
查看: 1748|回复: 3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试做两张不同色调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帖主
发表于 2015-1-18 18:35:3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|只看大图
不知道哪张好看.大家给点看法,哪张好?

12.jpg (667.13 KB, 下载次数: 13) 设为封面

12.jpg

02

13.jpg (696.6 KB, 下载次数: 14) 设为封面

13.jpg
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
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投票投票 踩
推荐
发表于 2015-1-18 21:33:13 只看该作者
人像精彩拍摄!第二张色调好!这套衣服穿在这位**身上,感觉不太合适还有化妆也不好看,比在地平线组织拍摄“白兰花”时差多了!个见。
回复 支持 0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推荐
发表于 2015-1-19 09:30:29 只看该作者
水哥 发表于 2015-1-18 23:59
好象你说话有点自相矛盾。

没有矛盾滴!我是赞你的摄影水平高,这是真话!但模特的穿衣化妆是差了点点,如果不让人提点个人的见解,那何必把你的作品发表到论坛来。都讲好话这是摄影论坛的一大毛病。
回复 支持 0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椅子
发表于 2015-1-18 22:09:40 只看该作者
水哥的好片一定要顶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板凳
 楼主 发表于 2015-1-18 23:59:57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水哥 于 2015-1-19 00:01 编辑
三好男人 发表于 2015-1-18 21:33
人像精彩拍摄!第二张色调好!这套衣服穿在这位**身上,感觉不太合适还有化妆也不好看,比在地平线组织拍摄 ...

好象你说话有点自相矛盾。

三好男人



主题
帖子
积分

积分2054
板凳
发表于 4 天前 只看该作者


漂亮的一组“中国风”人像摄影!赞票学习!

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板
发表于 2015-1-19 09:20:37 只看该作者
两张都不错,赞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#
发表于 2015-1-19 09:36:07 只看该作者
俩张都不错  个人喜欢第一张色调  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#
发表于 2015-1-19 09:38:55 只看该作者
喜欢1P,表情,背景都很棒,感觉2P左下角多出的石墩,不太入镜。个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#
发表于 2015-1-19 09:44:52 只看该作者
个人更喜欢第一张,这种稍暗的颜色搭这个场景更棒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#
发表于 2015-1-19 09:59:26 只看该作者
喜欢第一张   第二张的感觉生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返回顶部

GMT+8, 2026-6-22 15:08  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 |Archiver|Horizon MEDIA ( 沪ICP备14046712号-2|

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1014号

Processed in 3.023915 second(s), 27 queries , Gzip On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