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管理员
查看: 2423|回复: 16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过去的冬天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帖主
发表于 2013-4-19 17:19:1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|只看大图
冬天的一个早晨,刚刚起床的我打开窗帘,看见对面房顶,地面草丛,一片白茫茫,哦,昨天晚上下雪喽,还下得蛮大的哎!一阵激动,匆匆的洗漱以后,拿着相机出发了。去哪里拍呢?,太阳出来了,天气特别好,只听见滴滴答答的声音,哦,雪快速地融化了,边走边在想,这样的速度赶到想去的虹口公园肯定来不及,化完啦,算了,就在附近的小公园拍拍吧!一路快走,经过小区的幼儿园,,来一张。走到小公园10来分钟,哈哈,园方怕锻炼的老人摔跤,把地面有雪的都拦了起来,哦,我好郁闷。等我折腾了这么半天,雪真的化得差不多了,只能在可以活动的地方随意啦!花丛边,乱草中,唉,不错唉,一缕阳光照在白雪融化后形成的冰柱,冰渣上,挂着,,要掉没掉,要滴没滴,还真漂亮!

DSC_7079.jpg (113.69 KB, 下载次数: 9) 设为封面

DSC_7079.jpg

DSC_7122.jpg (47.69 KB, 下载次数: 13) 设为封面

DSC_7122.jpg

DSC_7129.jpg (166.43 KB, 下载次数: 13) 设为封面

DSC_7129.jpg

DSC_7147.jpg (76.82 KB, 下载次数: 11) 设为封面

DSC_7147.jpg

DSC_7167.jpg (54.69 KB, 下载次数: 12) 设为封面

DSC_7167.jpg

DSC_7261.jpg (53.47 KB, 下载次数: 8) 设为封面

DSC_7261.jpg

DSC_7267.jpg (45.94 KB, 下载次数: 8) 设为封面

DSC_7267.jpg

DSC_7273.jpg (73.65 KB, 下载次数: 13) 设为封面

DSC_7273.jpg

DSC_7309.jpg (73.43 KB, 下载次数: 10) 设为封面

DSC_7309.jpg

DSC_7328.jpg (48.74 KB, 下载次数: 11) 设为封面

DSC_7328.jpg

DSC_7368.jpg (45.03 KB, 下载次数: 14) 设为封面

DSC_7368.jpg

DSC_7375.jpg (37.36 KB, 下载次数: 11) 设为封面

DSC_7375.jpg

DSC_7381.jpg (66.5 KB, 下载次数: 9) 设为封面

DSC_7381.jpg

DSC_7393.jpg (71.2 KB, 下载次数: 13) 设为封面

DSC_7393.jpg

DSC_7407.jpg (50.67 KB, 下载次数: 14) 设为封面

DSC_7407.jpg

DSC_7412.jpg (40.33 KB, 下载次数: 11) 设为封面

DSC_7412.jpg

DSC_7425.jpg (65.55 KB, 下载次数: 10) 设为封面

DSC_7425.jpg

DSC_7430.jpg (56.04 KB, 下载次数: 7) 设为封面

DSC_7430.jpg

DSC_7451.jpg (38.33 KB, 下载次数: 17) 设为封面

DSC_7451.jpg

DSC_7465.jpg (48.15 KB, 下载次数: 10) 设为封面

DSC_7465.jpg

DSC_7477.jpg (51.93 KB, 下载次数: 10) 设为封面

DSC_7477.jpg

DSC_7482.jpg (70.84 KB, 下载次数: 11) 设为封面

DSC_7482.jpg

DSC_7489.jpg (53.78 KB, 下载次数: 12) 设为封面

DSC_7489.jpg

DSC_7503.jpg (78.42 KB, 下载次数: 12) 设为封面

DSC_7503.jpg


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
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投票投票 踩
沙发
发表于 2013-4-20 14:36:59 只看该作者
应该一帖发一张图片,这样打开速度快,朋友们才能看的清楚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椅子
 楼主 发表于 2013-4-20 15:15:56 只看该作者
哦,好的,以后改正,谢谢老师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板凳
发表于 2013-4-22 09:14:18 只看该作者
小菜 的建议很好!
雪后的小景拍得很有想法!
个别场景的构图、曝光还有待斟酌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板
 楼主 发表于 2013-4-22 12:54:51 只看该作者
立早1951 发表于 2013-4-22 09:14
小菜 的建议很好!
雪后的小景拍得很有想法!
个别场景的构图、曝光还有待斟酌 ...

哦,谢谢章老师仔细关注,老师也觉得应该一张一张发帖比较好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#
发表于 2013-4-22 13:44:23 只看该作者
胡家家 发表于 2013-4-22 12:54
哦,谢谢章老师仔细关注,老师也觉得应该一张一张发帖比较好?

是的。
仔细看下相机说明书,看有几个对焦点?十字型对焦点比一字型对焦点聚焦更准确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#
 楼主 发表于 2013-4-22 13:51:00 只看该作者
哦,好的,凭良心说,相机的说明书真的没有仔细看过,有许多功能也从来没有用过,,惭愧,呵呵,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#
发表于 2013-4-23 07:11:15 只看该作者
胡家家 发表于 2013-4-22 13:51
哦,好的,凭良心说,相机的说明书真的没有仔细看过,有许多功能也从来没有用过,,惭愧,呵呵,,

尼康D3000采用Multi-CAM 1000 自动对焦模块具备 TTL 相位侦测,11 个对焦点(包括 1 个十字型感应器)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#
 楼主 发表于 2013-4-23 10:05:24 只看该作者
立早1951 发表于 2013-4-23 07:11
尼康D3000采用Multi-CAM 1000 自动对焦模块具备 TTL 相位侦测,11 个对焦点(包括 1 个十字型感应器)。

啊,你怎么这么熟啊,我知道有11个对焦点,中间一个是可以上下左右调的,包括1个十字形感应器就是中间的这个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#
发表于 2013-4-23 14:00:43 只看该作者
胡家家 发表于 2013-4-23 10:05
啊,你怎么这么熟啊,我知道有11个对焦点,中间一个是可以上下左右调的,包括1个十字形感应器就是中间的这 ...

中间的这个就是十字形感应器就。当然,你也可以上下左右调到其它对焦点上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返回顶部

GMT+8, 2026-6-23 03:41  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 |Archiver|Horizon MEDIA ( 沪ICP备14046712号-2|

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1014号

Processed in 2.937756 second(s), 28 queries , Gzip On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