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管理员
查看: 808|回复: 1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===南湖唱晚===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帖主
晚上散步兼拍片,退休生活爽歪歪!

2013、6、5日晚摄于南宁南湖公园。

IMG_1594.jpg (493.74 KB, 下载次数: 4) 设为封面

IMG_1594.jpg

IMG_1530.jpg (528.79 KB, 下载次数: 2) 设为封面

IMG_1530.jpg

IMG_1568.jpg (475.87 KB, 下载次数: 4) 设为封面

IMG_1568.jpg

IMG_1593.jpg (542.1 KB, 下载次数: 4) 设为封面

IMG_1593.jpg

IMG_1576A.jpg (522.39 KB, 下载次数: 5) 设为封面

IMG_1576A.jpg

IMG_1577.jpg (506.9 KB, 下载次数: 5) 设为封面

IMG_1577.jpg

IMG_1581.jpg (472.5 KB, 下载次数: 4) 设为封面

IMG_1581.jpg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
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投票投票 踩
沙发
发表于 2013-6-6 19:00:57 只看该作者
人爽片子也爽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椅子
发表于 2013-6-6 19:49:18 只看该作者
拍的漂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板凳
发表于 2013-6-6 21:38:39 只看该作者
南宁这个地方还真美啊,,主要是拍得好,,赞,清晰,,顶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板
发表于 2013-6-7 17:47:48 只看该作者
南湖美景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#
发表于 2013-6-7 21:33:42 只看该作者
画质细腻,选景合适,拍摄的很漂亮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#
发表于 2013-6-7 22:11:40 只看该作者
拍的漂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#
发表于 2013-6-8 10:23:54 只看该作者
静美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#
发表于 2013-6-8 11:03:31 只看该作者
爽哦~~气象万千啊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#
发表于 2013-6-13 14:28:36 只看该作者
看美图也很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返回顶部

GMT+8, 2026-6-23 13:45  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 |Archiver|Horizon MEDIA ( 沪ICP备14046712号-2|

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1014号

Processed in 3.500817 second(s), 26 queries , Gzip On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