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管理员
查看: 3829|回复: 3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行走在王府井大街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帖主
发表于 2013-8-24 17:01:4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|只看大图
本帖最后由 hdh9363 于 2013-8-24 17:37 编辑

府井北起东四西大街,南至长安街,全长不过1000多米,却是著名的“中国第一街”,也是观光客到北京的必游之地。
1999年,王府井大街金鱼胡同到东单三条路段被规划成步行街,并和巴黎著名的香榭里舍大道结为姊妹街。
京王府井商业大街早已经名声在外了。而对于众多的国人来说,到北京一趟,逛王府井和爬长城一样,是必不可少的日程。不知从何时起,旅游、购物都不再挤到拥挤的市中心去了,居住地附近的各种档次的商场商厦、超市,使人们享受到了物质丰富的商品经济社会的好处。王府井大街几乎成了人们谈起物质贫乏时代的代名词, 王府井大街在北京人、在中国人的心目中变得越来越模糊了... ...

R0030579-编辑.jpg (362.79 KB, 下载次数: 2) 设为封面

R0030579-编辑.jpg

R0030621-编辑.jpg (412.84 KB, 下载次数: 2) 设为封面

R0030621-编辑.jpg

R0030581-编辑.jpg (369.61 KB, 下载次数: 5) 设为封面

R0030581-编辑.jpg

R0030628-编辑.jpg (359.02 KB, 下载次数: 2) 设为封面

R0030628-编辑.jpg

R0030659-编辑.jpg (369.42 KB, 下载次数: 4) 设为封面

R0030659-编辑.jpg

R0030663-编辑.jpg (421.93 KB, 下载次数: 7) 设为封面

R0030663-编辑.jpg

R0030668-编辑.jpg (395.71 KB, 下载次数: 4) 设为封面

R0030668-编辑.jpg

R0030669-编辑.jpg (382.28 KB, 下载次数: 4) 设为封面

R0030669-编辑.jpg

R0030672-编辑.jpg (388.18 KB, 下载次数: 7) 设为封面

R0030672-编辑.jpg

R0030715-编辑.jpg (453.25 KB, 下载次数: 3) 设为封面

R0030715-编辑.jpg

R0030716-编辑.jpg (434.43 KB, 下载次数: 3) 设为封面

R0030716-编辑.jpg

R0030733-编辑.jpg (437.2 KB, 下载次数: 4) 设为封面

R0030733-编辑.jpg

R0030737-编辑.jpg (489.71 KB, 下载次数: 1) 设为封面

R0030737-编辑.jpg

R0030739-编辑.jpg (430.68 KB, 下载次数: 6) 设为封面

R0030739-编辑.jpg

R0030742-编辑.jpg (405.77 KB, 下载次数: 5) 设为封面

R0030742-编辑.jpg

R0030743-编辑.jpg (346.71 KB, 下载次数: 5) 设为封面

R0030743-编辑.jpg

R0030776-编辑.jpg (355.19 KB, 下载次数: 5) 设为封面

R0030776-编辑.jpg

R0030744-编辑.jpg (374.83 KB, 下载次数: 3) 设为封面

R0030744-编辑.jpg

R0030782-编辑.jpg (491.97 KB, 下载次数: 4) 设为封面

R0030782-编辑.jpg

R0030779-编辑.jpg (466.73 KB, 下载次数: 4) 设为封面

R0030779-编辑.jpg

R0030826-编辑.jpg (467.65 KB, 下载次数: 2) 设为封面

R0030826-编辑.jpg

R0030798-编辑.jpg (455.44 KB, 下载次数: 7) 设为封面

R0030798-编辑.jpg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
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投票投票 踩
沙发
发表于 2013-8-24 21:12:49 只看该作者
仿佛走在记忆里,老哥的水平又上了一个台阶,非常喜欢,片子很抓人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椅子
 楼主 发表于 2013-8-26 09:53:53 只看该作者
沧海自由 发表于 2013-8-24 21:12
仿佛走在记忆里,老哥的水平又上了一个台阶,非常喜欢,片子很抓人。

多谢哥们儿褒奖,这种风格我怎么感觉有些怪异?如果用宾得拍就好了,德味会更重一些。我现在怀旧的感觉太重了,不好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板凳
发表于 2013-8-26 15:07:41 只看该作者
黑白味道十足。好纪实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板
 楼主 发表于 2013-8-26 22:10:36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
幻想情人 发表于 2013-08-26 15:07:41
黑白味道十足。好纪实

谢谢朋友支持,感觉还差不少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#
发表于 2013-8-27 01:41:20 只看该作者
hdh9363 发表于 2013-8-26 09:53
多谢哥们儿褒奖,这种风格我怎么感觉有些怪异?如果用宾得拍就好了,德味会更重一些。我现在怀旧的感觉太 ...

现在最流行怀旧了,呵呵,好帖,有味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#
 楼主 发表于 2013-8-27 12:31:35 只看该作者
青流 发表于 2013-8-27 01:41
现在最流行怀旧了,呵呵,好帖,有味~~~

唉,我想表达的实际上与怀旧无关。但的确很怀旧,这才是问题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#
发表于 2013-8-27 14:53:26 只看该作者
hdh9363 发表于 2013-8-27 12:31
唉,我想表达的实际上与怀旧无关。但的确很怀旧,这才是问题。

这是否就是朦胧派的精髓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#
 楼主 发表于 2013-8-27 20:11:19 只看该作者
青流 发表于 2013-8-27 14:53
这是否就是朦胧派的精髓呢

朦胧诗始终在思想上前卫的,新锐的,在书写上也是行云流水,言语上语不惊人死不休。我有此心恐无此能啊。在摄影上更觉一无事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#
发表于 2013-8-28 09:54:16 只看该作者
久违了,王府井大街!观察敏锐好视角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返回顶部

GMT+8, 2026-6-25 06:57  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 |Archiver|Horizon MEDIA ( 沪ICP备14046712号-2|

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1014号

Processed in 3.837320 second(s), 27 queries , Gzip On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