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管理员
查看: 879|回复: 1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外滩国庆之夜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帖主
发表于 2013-10-5 10:45:0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|只看大图

IMG_7481aaA.jpg (85.03 KB, 下载次数: 22) 设为封面

IMG_7481aaA.jpg

IMG_7489aaA.jpg (112.19 KB, 下载次数: 20) 设为封面

IMG_7489aaA.jpg

IMG_7475aaA.jpg (180.03 KB, 下载次数: 21) 设为封面

IMG_7475aaA.jpg

IMG_7469aaA.jpg (146.06 KB, 下载次数: 23) 设为封面

IMG_7469aaA.jpg

IMG_7492aaA.jpg (124.08 KB, 下载次数: 25) 设为封面

IMG_7492aaA.jpg

IMG_7486aaA.jpg (95.86 KB, 下载次数: 20) 设为封面

IMG_7486aaA.jpg

IMG_7485aaA.jpg (93.53 KB, 下载次数: 21) 设为封面

IMG_7485aaA.jpg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
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投票投票 踩
沙发
发表于 2013-10-5 11:03:45 只看该作者
梦幻迷彩之夜,漂亮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椅子
发表于 2013-10-5 11:05:55 只看该作者
漂亮啊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板凳
发表于 2013-10-5 12:56:39 只看该作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板
发表于 2013-10-5 14:09:04 只看该作者
夜景漂亮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#
发表于 2013-10-5 20:16:11 只看该作者
慢门拍摄有味道!

个见:数码摄影光圈不宜收得太小(这和胶片摄影有所不同),画面边缘的分辨率会下降。如果追求慢门效果,可以把ISO降下来(有利于提高画质),再不济的话,加灰镜。供参考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#
 楼主 发表于 2013-10-5 22:00:19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山川 于 2013-10-5 22:02 编辑

章老师说的是,我我也在想这个问题,以前用胶卷拍夜景习惯用最小光圈,这次我尝试用几种光圈拍了,也降低了ISO,但慢门的暴光还是掌握不好,亮的地方会爆掉。谢谢指教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#
发表于 2013-10-6 13:12:00 只看该作者
漂亮啊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#
发表于 2013-10-6 14:41:58 只看该作者
漂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#
发表于 2013-10-6 22:06:17 只看该作者
嗲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返回顶部

GMT+8, 2026-6-23 12:48  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 |Archiver|Horizon MEDIA ( 沪ICP备14046712号-2|

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1014号

Processed in 2.814025 second(s), 27 queries , Gzip On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