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管理员
查看: 2340|回复: 16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华南269作业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帖主
发表于 2014-10-19 10:21:4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|只看大图
拿了一台别人的D7000+70-200小拍了几张。没有平时熟悉的D700的感觉。交几张作业。

DSC_3756.JPG (397.35 KB, 下载次数: 16) 设为封面

DSC_3756.JPG


DSC_3763.JPG (469.91 KB, 下载次数: 17) 设为封面

DSC_3763.JPG


DSC_3785.JPG (487.58 KB, 下载次数: 17) 设为封面

DSC_3785.JPG


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
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投票投票 踩
沙发
发表于 2014-10-19 19:34:07 只看该作者
欣赏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椅子
发表于 2014-10-20 09:06:32 只看该作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板凳
发表于 2014-10-20 09:10:06 只看该作者
漂亮的人像拍摄!有意境、有韵味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板
发表于 2014-10-20 09:30:22 只看该作者
欣赏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#
发表于 2014-10-20 09:30:47 只看该作者
片片偏灰。非全副肯定和全副机有差别的,倍率不一样视角也不一样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#
发表于 2014-10-20 10:13:38 只看该作者
倒有点像佳能的灰灰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#
 楼主 发表于 2014-10-20 11:52:43 只看该作者
大森林 发表于 2014-10-20 09:30
片片偏灰。非全副肯定和全副机有差别的,倍率不一样视角也不一样了

长焦逆光不加遮光罩就有点灰,我索性就搞成一个调子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#
发表于 2014-10-21 08:58:50 只看该作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#
发表于 2014-10-21 10:34:51 只看该作者
欣赏支持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返回顶部

GMT+8, 2026-6-24 19:39  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 |Archiver|Horizon MEDIA ( 沪ICP备14046712号-2|

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1014号

Processed in 4.435625 second(s), 26 queries , Gzip On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