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管理员
查看: 1464|回复: 19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中国风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帖主
发表于 2014-10-31 09:21:4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|只看大图

DSC_1475.jpg (653.64 KB, 下载次数: 0) 设为封面

DSC_1475.jpg

DSC_1494.jpg (717.06 KB, 下载次数: 1) 设为封面

DSC_1494.jpg

DSC_1514.jpg (546.31 KB, 下载次数: 1) 设为封面

DSC_1514.jpg

DSC_1535.jpg (555.05 KB, 下载次数: 0) 设为封面

DSC_1535.jpg

DSC_1544.jpg (495.78 KB, 下载次数: 0) 设为封面

DSC_1544.jpg

DSC_1564.jpg (546.88 KB, 下载次数: 0) 设为封面

DSC_1564.jpg

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
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投票投票 踩
沙发
发表于 2014-10-31 09:29:24 只看该作者
好活动出好片,欣赏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椅子
发表于 2014-10-31 09:47:15 只看该作者
拍得不错,后期需要加强学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板凳
发表于 2014-10-31 10:12:51 只看该作者
欣赏支持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板
发表于 2014-10-31 10:27:34 只看该作者
拍得不错!
有一点不解:上述作品大场面、半身像,光圈都是F1.8 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#
发表于 2014-10-31 22:24:59 只看该作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#
发表于 2014-11-1 07:17:31 只看该作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#
 楼主 发表于 2014-11-1 20:05:16 只看该作者
立早1951 发表于 2014-10-31 10:27
拍得不错!
有一点不解:上述作品大场面、半身像,光圈都是F1.8 ?

本人是个菜鸟,在什么场合用什么光圈,不太懂,请老师多多指教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#
发表于 2014-11-2 21:35:56 只看该作者
chin607 发表于 2014-11-1 20:05
本人是个菜鸟,在什么场合用什么光圈,不太懂,请老师多多指教。

你平时这组作品用的全是85mm F1.8镜头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#
 楼主 发表于 2014-11-2 23:13:58 只看该作者
不是,我的镜头是定头 最大是1.4,在拍人像时,有时1.8,有时2.8,有时3.5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返回顶部

GMT+8, 2026-6-24 12:01  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 |Archiver|Horizon MEDIA ( 沪ICP备14046712号-2|

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1014号

Processed in 4.490382 second(s), 26 queries , Gzip On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