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管理员
查看: 2631|回复: 4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植物园略影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帖主
发表于 2015-1-5 09:00:32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|只看大图
本帖最后由 大森林 于 2015-1-12 10:33 编辑

请问各位大神:暂且忽略构图的缺陷,为什么我拍摄的主体都不够清晰呢?是手抖了还是没置好参数?该如何**?诚心求教,谢谢。

323609.jpg (70.9 KB, 下载次数: 15) 设为封面

323609.jpg


037545.jpg (70.88 KB, 下载次数: 18) 设为封面

037545.jpg


373004.jpg (66.97 KB, 下载次数: 17) 设为封面

373004.jpg


662533.jpg (83.3 KB, 下载次数: 7) 设为封面

662533.jpg


404037.jpg (46.04 KB, 下载次数: 23) 设为封面

404037.jpg


371950.jpg (58.88 KB, 下载次数: 18) 设为封面

371950.jpg


998057.jpg (51.04 KB, 下载次数: 13) 设为封面

998057.jpg

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
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投票投票 踩
沙发
发表于 2015-1-5 09:17:42 只看该作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椅子
 楼主 发表于 2015-1-5 09:18:19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
飘逝的云 发表于 2015-01-05 09:17:42

谢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板凳
发表于 2015-1-5 09:59:23 只看该作者
拍得真好,向老师学习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板
 楼主 发表于 2015-1-5 10:17:22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
黄荣婧无敌 发表于 2015-01-05 09:59:23
拍得真好,向老师学习。

请多指点,谢谢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#
发表于 2015-1-5 10:40:05 只看该作者
构图是蛮重要的,要突出主体,就靠你的构图来体现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#
发表于 2015-1-5 10:41:16 只看该作者
拍摄得不错。
根据你提出的高要求,我猜想:
一、相机是比较普及的,或比较旧些了,使对焦精度精度差。我当年的A55就是这样;
二、在第一条的基础上再配了个很“软”的镜头,或镜头有霉点、粉尘。但如果相机是比较过硬的,“软”的镜头在放大时观察也是可以的。
三、光圈过大时,图片看起来也比较“软”。
我以为,你的照片好像不是手抖引起的。
供参考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#
 楼主 发表于 2015-1-5 10:59:45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
如英 发表于 2015-01-05 10:41:16
拍摄得不错。
根据你提出的高要求,我猜想:
一、相机是比较普及的,或比较旧些了,使对焦精度精

我用的是尼康D90,镜头是55定焦,1.8光圈。可是怎么也拍不出理想中的效果。或许是相机和镜头都落伍了吧?成像较差?在这些配置上如何提升效果?请指教,谢谢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#
 楼主 发表于 2015-1-5 11:00:24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
南宁—叶绿素 发表于 2015-01-05 10:40:05
构图是蛮重要的,要突出主体,就靠你的构图来体现。

我是刚学的菜鸟,构图正在学习中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#
发表于 2015-1-5 11:06:13 只看该作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返回顶部

GMT+8, 2026-6-22 20:25  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 |Archiver|Horizon MEDIA ( 沪ICP备14046712号-2|

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1014号

Processed in 2.233115 second(s), 27 queries , Gzip On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