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管理员
查看: 3287|回复: 36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公交车~~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帖主

01.jpg (658.49 KB, 下载次数: 14) 设为封面

01.jpg

02.jpg (456.16 KB, 下载次数: 17) 设为封面

02.jpg

03.jpg (632.9 KB, 下载次数: 17) 设为封面

03.jpg

04.jpg (699.44 KB, 下载次数: 15) 设为封面

04.jpg

05.jpg (707.06 KB, 下载次数: 17) 设为封面

05.jpg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
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投票投票 踩
沙发
发表于 2015-2-4 11:18:28 只看该作者
公交车都拍的这么有味道,好赞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椅子
发表于 2015-2-4 14:00:58 只看该作者
很棒的拍摄,回头我也试试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板凳
发表于 2015-2-4 14:02:28 只看该作者
到处都是风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板
发表于 2015-2-4 16:02:01 只看该作者
独特的拍摄视角,好光影,欣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#
发表于 2015-2-5 09:42:56 只看该作者
哪里都有属于它自己的画面语言,欣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#
发表于 2015-2-5 09:45:45 只看该作者
楼主是司机吧?拍得很有感觉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#
发表于 2015-2-5 10:16:19 只看该作者
在哪都能拍,这是很高的境界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#
发表于 2015-2-5 11:03:12 只看该作者
厉害,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#
 楼主 发表于 2015-2-5 13:37:39 只看该作者
bella_zhao 发表于 2015-2-4 11:18
公交车都拍的这么有味道,好赞

多谢欣赏~鼓励~~问好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返回顶部

GMT+8, 2026-6-22 15:20  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 |Archiver|Horizon MEDIA ( 沪ICP备14046712号-2|

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1014号

Processed in 2.692987 second(s), 27 queries , Gzip On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