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8.jpg (496.05 KB, 下载次数: 7) 设为封面
使用道具 举报
三好男人 发表于 2015-2-14 07:25 好片!好片!真实的生活写照!楼主用独特的视角真实反映现实的社会,这比我们天天去摆拍有意义多了!
水哥 发表于 2015-2-14 11:43 感谢三好男人点评支持,我现在对摆拍模不怎么感冒了,但拍这种也有一点风险,方怕挨人家发现,机机挨人家 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用微信扫一扫参与话题互动
GMT+8, 2026-6-23 23:36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 |Archiver|Horizon MEDIA ( 沪ICP备14046712号-2 ) |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1014号 Processed in 2.975930 second(s), 27 queries , Gzip On.
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1014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