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管理员
查看: 2279|回复: 2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有钱人青山拍名花,穷人只有能拍的就是路边也花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帖主
发表于 2015-2-24 14:31:1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|只看大图

09.jpg (538.06 KB, 下载次数: 7) 设为封面

09.jpg

02

15.jpg (882 KB, 下载次数: 6) 设为封面

15.jpg

03

16.jpg (423.04 KB, 下载次数: 7) 设为封面

16.jpg
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
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投票投票 踩
沙发
发表于 2015-2-24 17:40:47 只看该作者
构图、色彩都倩,赞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椅子
发表于 2015-2-24 18:24:09 只看该作者
拍的相当漂亮!欣赏学习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板凳
发表于 2015-2-24 20:07:16 只看该作者
恭祝新春快乐、羊年吉祥如意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板
发表于 2015-2-24 22:09:11 只看该作者
开年看的第一拍!水哥把路边野花拍得太美了!祝今年大作连连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#
发表于 2015-2-25 01:47:12 只看该作者
这个也算野花?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#
发表于 2015-2-25 08:47:36 只看该作者
不管名花还是野花  拍的好看 就是好花   好拍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#
发表于 2015-2-25 09:06:49 只看该作者
可以拍,但不要采哦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#
发表于 2015-2-25 10:43:33 只看该作者
没有钱,但俺们有技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#
发表于 2015-2-25 18:27:41 只看该作者
烈士陵园紫玉兰免费拍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返回顶部

GMT+8, 2026-6-22 15:39  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 |Archiver|Horizon MEDIA ( 沪ICP备14046712号-2|

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1014号

Processed in 2.191180 second(s), 26 queries , Gzip On.